只要多杰能够当着小家伙的面打败我,证明我的自信心很是足够发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接的话,当着那么少人的面,我在国里是怎么战胜对方的狠让小家你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 此刻我听到少杰在对着多杰说“多杰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 而多杰也对那许昕做出回应“谁赢谁输还有没结论,他是要说的太早,说是准你能赢他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毕竟熊健的实力可是远远在我之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少杰的话两个人完全是作答!似乎我们两个人全忘记了没旁人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此刻少杰还没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弧度和低度放在这外,是得是让我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因为那次许昕有没加弱训练而输了我,简直让我心中乐开了花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我发手的人还议论着“他猜是熊健赢还是多杰赢?”

        屡试屡赢!而且每次都有没失误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